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高中女生两年内连杀两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08 新闻晚报

  一个年仅18岁的美国女高中生,在不到两年时间里,前后把自己刚出生的两名婴儿抛下三层公寓。更令人吃惊的是,弃婴的父亲竟然就是杀婴女孩的父亲。

  一年前的这个季节,一个女婴在西纽约区一户劳工家庭呱呱坠地,随即就被她母亲从三层高的楼上抛出窗外。

  今年9月13日,从同一个窗口,又一个婴儿被抛到楼下。男婴落地时咣的一声巨响,透过墙壁传进邻居耳中,惊恐的邻人赶紧报警。男婴头骨破裂、一只眼瞎了,但他奇迹般地还剩一口气。工人事发后清理通风井的时候发现一年前女婴的尸骨。

  当地警方迅速锁定了“凶手”——两名无辜婴儿的母亲,现年18岁的高中女生卢西拉·本图拉。在随后的查证中,警方吃惊地发现,婴儿的父亲是现年44岁的何塞·胡利奥·本图拉,而他同样也是婴儿的祖父——他和婴儿的母亲是父女关系。

  检察官以谋杀、谋杀未遂、侵害儿童福利、虐待婴儿等罪名指控卢西拉。卢西拉将面临最多40年监禁。检方指控那位对女儿施暴的父亲犯有严重性侵犯、危害儿童福利、虐待儿童等罪。这些罪名可以让他最多蹲20年大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