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俄军演出事故 俄国防部长险些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46 胶东在线

  新华网新德里10月17日电 印度主要报纸17日新闻摘要如下:

  《亚洲时代》:正在印度拉贾斯坦邦塔尔沙漠观看印俄反恐军事演习的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16日躲过一劫。印度空军空投的一辆反坦克制导导弹装载车在距离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印度陆军参谋长辛格所在的观礼台仅3米的地方落地。

  《印度快报》:印度军界一高级官员16日说,10月8日的克什米尔地震已经使700名盘据在那里的武装分子丧生。这位官员说,印军最近截获的一份情报表明,仅在克什米尔山区的一个营地,就有200名武装分子丧生。

  《印度时报》:印度国防部长慕可吉16日说,自克什米尔地区地震以来,武装分子共进行了5次武装渗透活动,约有25名到29名武装分子被印军击毙。(完)

  责任编辑:赛宗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