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官员认为亚齐重建工作进展缓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7:24 云南日报

  新华社雅加达10月17日电(记者夏林)据印度尼西亚媒体17日报道,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兼紧急救援协调员扬·埃格兰日前表示,亚齐的海啸灾后重建工作进展缓慢。

  埃格兰是在16日对亚齐部分地区进行视察后作上述表示的。他说,印度洋海啸虽然已经过去10个月,但亚齐的灾后重建工作进展缓慢。

  他说,造成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是灾后重建的领导工作以及政府和援助机构之间的协调做得不够。他希望所有参与灾后重建的机构和非政府组织更加紧密地合作,以保证重建目标尽快实现。

  去年12月26日,亚齐遭受印度洋海啸袭击,近20万人死亡或失踪。目前,国际社会已经向亚齐承诺提供了近40亿美元的重建款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