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14辆货车在伊被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05 扬子晚报

  新华社汉城10月18日电韩国外交通商部18日宣布,14辆满载援伊物资的韩国货车上个月在伊拉克被武装分子扣留,至今下落不明。

  韩国外交通商部官员说,韩国国际协力团于9月19日和21日先后派出8辆和6辆满载援助伊拉克物资的卡车,从约旦亚喀巴港出发,前往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当这两批次车辆行驶至距巴格达约150公里的拉马迪地区时,被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扣留。

  他说,当时,伊拉克没有派警卫人员护送这些车辆,车上也没有韩国人。驾驶车辆的14名伊拉克人被武装分子扣留,但很快被释放。这位官员说,被扣留的货车上装载着用于帮助伊拉克18所国立大学建立网站的电脑等设备,价值350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