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关两警察太岁头上动土 偷美大使手机或要坐10年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10月18日美国媒体报道,保加利亚2名机场海关警察竟然偷美国大使的手机,不仅丢了饭碗,还可能要坐10年牢。

  据报道,14日早上,美国驻保大使贝若尔从保加利亚瓦尔纳机场出关。在接受机场海关X光安检时,贝若尔将一部非常昂贵的私人手机放在X光机旁盛放随身物品的托盘里,不料,两名恰好在此值勤的海关警察竟将手机据为己有。

  直到飞机起飞后,大使贝若尔才发现手机不见了。随即,美方请求瓦尔纳机场警方协助搜索。由于大使的手机内置了GPS全球定位追踪系统,机场警方立即动用搜索仪器。最终,在其中一名警察口袋里搜出了这部手机。

  目前,这2名当班警察已被撤职查办,并移送当地警方。据悉,2名犯罪嫌疑人将以“盗窃和玩忽职守罪”被移交保军事法庭,而美国大使的手机也将作为物证移交给法庭处理。如被判罪名成立,他们最重可能得坐10年牢。

  (袁海)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