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石油输出国组织:五年内原油日产可望增550万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代理秘书长艾尔丁今天表示,OPEC的日产能五年内可望增加550万桶。

  艾尔丁指出,OPEC目前日产3250万桶原油,在2010年前将增至3800万桶。

  据悉,艾尔丁现正在韩国参加亚太经合(APEC)能源部长会议。

  另悉,全球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的油长那欧密4月份曾表示,沙国在2009年以前计划斥资近500亿美元,增加每日闲置产能150万桶原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