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报复支持IAEA 韩官员称伊朗似对韩施加进口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韩国官员称,伊朗为了报复韩国支持国际原子能机构有关伊朗核问题的决议,似乎已对韩国出口施加了禁令。

  另据中新网报道,伊朗上月表示它可能用经贸手段报复那些投票支持国际原子能机构决议的国家。该决议支持将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审议,以寻求可能制裁。

  “我们正在试图确认这否属实,”韩国一名匿名官员在电话中对路透社记者说,“似乎伊朗已对韩国施加了禁令。”

  他称如果情况属实,韩国的电子与汽车出口将损失最重。

  韩国一家国营贸易机构官员称,她已注意到了“伊朗拒绝向韩国物资颁发进口许可证”的报道,但称目前仍不清楚此举是否意味着伊朗已经全面“封杀”韩国出口物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