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官员称:恐怖分子招募至少35名人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3:0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印度尼西亚媒体10月19日报道,一名印尼警方官员称,恐怖分子已经在印尼招募了至少35名人弹,其中许多都是吸毒者。

  美联社援引印尼《罗盘报》的报道说,中爪哇省警察总长拉希德17日在一个清真寺发表演讲时说,在这35名人弹中,19名来自中爪哇省,人弹中有许多是吸毒者。

  报道援引他的话说,这些判断是依据警方情报而得出的。但拉希德本人或者他的发言人都尚未对这些话进行确认。

  印尼过去3年中所发生的4起重大恐怖袭击都有自杀性袭击者参与。据信,这些袭击都是由与“基地”组织有关的“伊斯兰团”制造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