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一记者遭不明身份的人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01 国际在线

  新华社波哥大10月18日电(记者周矗)据哥伦比亚媒体报道,死者名叫拉米雷斯·林孔,现年38岁。他除了做记者工作以外,还是阿劳卡州阿劳基诺市市长的私人秘书。

  目击者称,18日中午,林孔正在阿劳基诺市的一家餐厅就餐,这时走过来3名持枪者,他们一言不发就将林孔当场打死。

  阿劳卡州州长胡利奥·恩里克说,目前尚不清楚杀手的身份以及行凶动机,但他已下令在该地区实行宵禁。他同时指出,阿劳卡州所有官员都受到了哥伦比亚最大的反政府游击队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威胁。

  哥伦比亚被认为是世界上从事记者职业风险最高的国家之一,过去14年里共有120多名新闻工作者被谋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