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招标开发新的石油租让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4: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19日消息 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18日宣布,它将在12月13日举行对安哥拉沿海7个新石油区块的租让招标活动。

  根据该公司当日发表的一份新闻公报,有意投标的安哥拉和外国石油公司需在11月30日前提出竞标申请。

  安哥拉是撒哈拉以南非洲仅次于尼日利亚的第二大石油生产国,已探明原油储量为120亿桶,目前原油日产量为110万桶,预计到2008年将增至200万桶。

  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拥有安哥拉境内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开发和开采租让权,其已经在安哥拉领海划出74个石油开发区块进行租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