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官反复询问萨达姆身份 萨达姆拒绝回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8: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最新报道,法官连续询问萨达姆的身份,但萨达姆拒绝回答,只是说,我承认你作为法官的身份。

  法官接着表示,尽管你不回答我的问题,我也不会厌烦。法官说,我来这里就是要询问你的身份。

  萨达姆说,我已经用书面形式回答你的问题,我已经交给你了。萨达姆还表示,我拒绝回答你的问题,因为这个法庭是不合法的,我将根据宪法的程序不会让这个法庭继续下去。(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