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首都雅加达登革热继续蔓延已有642人患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22:3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国际日报》十九日报道,今年五月至十月中旬,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已经有六百四十二人罹患登革热。

  印尼卫生部门官员说,近期随着雨季的来临,登革热开始更大范围地蔓延。他呼吁首都民众提高警惕,积极预防,随时展开灭蚊行动。

  目前,在政府的安排下,雅加达有十七间医院可以对登革热患者提供免费治疗。

  登革热是通过蚊子传播的一种热带血液病,如不及时治疗,有可能致人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