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机场咖啡馆公开拍卖性奴 少女被逼卖身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04 桂龙新闻网

  3000英镑一个,男人争相竞价;洗碗工买下“性奴”,逼其卖身为自己赚钱

  国际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镜报》19日报道,英国盖特维克国际机场内的一个咖啡馆竟然成了英国人贩拍卖性奴的“基地”,从立陶宛被人贩骗到英国的花季少女刚下飞机,就被带到这家咖啡馆进行拍卖,价格3000英镑一个,度假者和消费者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对“性奴”评头论足。英国法庭18日对此案进行了审理,3名涉嫌贩卖少女的人贩和皮条客全
部被判入狱。

  “性奴”一个3000英镑

  据报道,这起人贩公开买卖“性奴”的丑闻去年底发生在英国首都伦敦附近的盖特维克国际机场,当时,两名18岁和19岁的立陶宛少女刚下飞机,就被人贩带到了这家名为科斯塔的机场咖啡馆中。

  不久,人贩就开始公开拍卖起这两名异国少女,有意者只要支付令人满意的价格,就可以将一名少女领回家充当“性奴”。转眼间,这两名立陶宛少女就被人以3000英镑一个的价格拍卖走。

  洗碗工买下“性奴”

  几个小时后,其中一名少女又被倒卖给了一名来自伦敦的新买主。这名买主是19岁的塞尔维亚裔皮条客塔希姆·亚克斯哈米,他在谢菲尔德一家餐馆当洗碗工,亚克斯哈米对自己的“性奴”多次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强奸,并逼迫她卖身为自己赚钱。

  获救后,这名女孩说:“我们被告知,除非我们当妓女,否则将会被投进一个冰浴缸中活活冻死,或者被他们开枪打死。”而另一名少女被买到了伦敦,遭受同样的苦难。

  “性奴”双双出逃

  幸运的是,那名被卖到伦敦当“性奴”的少女在受了5天的折磨后,就从买主身边出逃,躲进了附近一户人家中。而在谢菲尔德市当“性奴”的女孩也在过了11天的地狱日子后,幸运出逃。随后,两名女孩报了案,英国警方雷霆出击,迅速将19岁的皮条客亚克斯哈米以及另外两名同谋———18岁的立陶宛人埃米尔简·比奇拉特和比奇拉特20岁的情人维尔玛·基兹莱特逮捕归案。

  来源:国际在线选稿:见习编辑叶焱焱作者:沈志珍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