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客串演电视剧 称台词难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0: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办公室19日称,奥尔布赖特将在美国最受欢迎的一部电视连续剧《吉尔莫女孩》中露面,但她不打算把全部时间都用于参与这部电视连续剧。

  另据中新网报道,68岁的奥尔布赖特去年9月30日参与了这部电视连续剧的拍摄,她所参加的那集电视剧将于下个星期在美国播出。

  奥尔布赖特说:“我非常喜欢《吉拉莫女孩》,我从中得到了许多乐趣。我有时会用一些时间去做不同的事情,我在拍摄时意识到记住台词是一件很难的事。”

  奥尔布赖特是美国首位女国务卿,她在出任克林顿政府的国务卿前是美国驻联合国大使。

  《吉尔莫女孩》是华纳公司推出的一部可视性极强的青春电视喜剧集。讲述了一位单身母亲与女儿故事。单身母亲和女儿既是朋友又是母女,她们一起开心生活而无话不谈。故事就由此展开,亲情、友情、爱情都经历着每一次不同的考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