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48岁男子死于H5N1型禽流感病毒 为今年首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4: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泰国总理他信与该国卫生官员今天宣布,该国一名48岁男子死于致命的H5N1型禽流感病毒,这是泰国一年以来首位死于禽流感H5N1型病毒的公民。

  另据中新网报道,卫生官员称这名男子来自泰国北碧府剩该省最近曾有禽流感疫情发生。

  “最初的试验室结果显示阴性,但我们再三试验,最终确认是阳性。”泰国疾病控制中心负责人对路透社说。

  “这名男子感染了禽流感病毒,因为它抓起过病鸡,宰杀并吃了它。”泰国总理他信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信称这名男子的儿子也有接触禽鸡的历史,但目前为止禽流感检测呈阴性。 相关专题v全球面临禽流感威胁2005-10-19 09:06:3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