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涉嫌刺杀布什的格鲁吉亚男子可能患精神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9:55 胶东在线

  新华网消息 据俄罗斯媒体20日报道,格鲁吉亚“手榴弹”事件嫌犯弗拉基米尔·阿鲁蒂尼安的辩护律师已经提请有关方面对其当事人进行精神状态方面的鉴定。

  这名律师当天表示:“阿鲁蒂尼安的行为使我怀疑他的精神是否健康,因此,我认为对他进行精神鉴定是合理的。”

  今年5月10日,美国总统布什在格首都第比利斯市中心的广场发表演讲时,现年27岁的阿鲁蒂尼安朝台上扔了一枚手榴弹,但手榴弹没有爆炸。阿鲁蒂尼安于7月20日被捕,并于9月7日在美国被指控企图刺杀布什总统。美国特工处发言人乔纳森·切里称如果阿鲁蒂尼安企图刺杀布什和用武器袭击他人的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终身监禁。(常烨)

  责任编辑:赛宗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