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北部主输油管道被炸燃起大火 火势现未被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1:08 水母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官员们说,伊拉克叛乱分子被疑炸毁了伊拉克北部一条主要输油管道。

  爆炸后燃起熊熊大火的输油管道连接着基尔库克市一个油田与距巴格达以北155英里伊拉克最大的炼油厂。

  消防人员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5点,爆炸点燃了距基尔库克市以西大约35英里的输油管道和数个输油阀门。

  “损失是100%的 ,我们现在无法控制火势。”一名消防员说。

  责任编辑:林天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