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56名多米尼加偷渡客在大西洋西部海域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06 水母网

  新华网哈瓦那10月20日电 (记者 余定良) 圣多明各消息:多米尼加政府20日宣布,一艘载有56名多米尼加公民的偷渡船在大西洋西部海域失踪,船上人员下落不明。

  多米尼加外交部副部长格拉西亚诺当天在宣布上述消息时说,多外交部已要求国家空军和海军全力搜寻失踪者的下落,同时向多米尼加驻周边国家的使领馆发出通报,要求帮助了解和查找这些人的踪迹。

  据偷渡者家属证实,这些偷渡者一周前乘船从多米尼加东北部海岸出发,准备横渡莫纳海峡前往波多黎各。不过,出海几天后,曾有偷渡者家属接到手机电话说偷渡船因燃料用尽在海上迷失了方向。由于最近大西洋和加勒比海热带风暴活跃,家属们担心偷渡者在海上遇难于是向政府报告并要求营救。

  据报道,多米尼加武装部队20日出动直升机在海上反复搜寻,但未发现偷渡船的踪影。

  责任编辑:李庆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