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西兰海关从一乘客行李中查获126万多美元假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0:51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海关20日宣布,他们从一名乘客行李中查获126万多美元假钞。

  机场海关发言人马亭邓恩表示,偷运假钞的46岁男子是新西兰人,19日乘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飞机抵达奥克兰机常海关人员认为此人可疑,随后清查其随身携带行包,查出100美元面额的假钞126万多元。

  邓恩表示,这是新西兰破获的最大一起偷运假钞案件。

  这名男子20日在新西兰一地方法庭出庭受审,并获保释至11月初再次庭审。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