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西部港口发生里氏5.9级地震 现无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土耳其西部港口城市伊兹密尔今天早上发生里氏5.9级地震,惊恐市民纷纷涌向街头。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约有15人因轻伤或心脏病发作被送往医院治疗。

  另据中新网报道,伊兹密尔省省长称目前没有人员死亡报告。“每个人都在街上。
”该省长说。

  他称伊兹密尔市有五栋建筑在地震中受损。

  土耳其气象机构称,伊斯坦布尔与邻近土耳其海岸的希腊两个岛屿也有震感传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