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葡萄牙为聋哑儿童出版世界上首个哑语DVD碟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0月20日电(记者赵晓钟)世界上首张专为聋哑儿童出版的哑语DVD碟20日在葡萄牙出版发行。

  据介绍,这张DVD碟盘的内容选用了讲述人际关系的英国动画片,并已在葡萄牙一个电视频道上播放。

  负责这项出版计划的保罗·马丁内斯介绍说,葡萄牙是世界上第一个为聋哑儿童出版哑语DVD碟盘的国家。其创意来自演出中一向伴用哑语的葡萄牙歌唱家保拉·特谢拉。

  保拉·特谢拉认为,聋哑儿童不应该被人们遗忘,她本人还担任了这张DVD的哑语翻译。

  负责销售的阿尔梅达表示,出版这张哑语DVD的目的旨在希望通过传播学前儿童十分欢迎的内容向人们传递一个应该相互帮助的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