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精神病母亲连抛三子喂鲨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6:27 北京晚报

  一名美国妇女10月19日把3个孩子抛入海湾,警方以涉嫌谋杀将她逮捕。截至昨天傍晚,警方仅找到一具儿童尸体,另外两人尚无踪影。

  难以想象

  美国海岸警卫队队员乔纳森·格拉说,海岸警卫队10月19日傍晚接到911紧急电话,报
案人说,一名年轻女子把3名小孩脱光衣服后扔进加利福尼亚州圣弗朗西斯科湾,落点位于圣弗朗西斯科湾7号码头附近。

  海岸警卫队随后迅速派出船只前往打捞,约4小时后在距码头3公里处发现了一具儿童尸体,另外两名儿童尚未找到。

  圣弗朗西斯科市长加文·纽瑟姆闻讯后赶到搜救现场。他对记者说:“这种无法理解的蠢事实在难以想象。坦白说,想想你生活的社会里会发生这种事情,你会感到恶心。”

  被指谋杀

  圣弗朗西斯科警方发言人苏珊·费伊昨天说,3名孩子的母亲、现年23岁的加州奥克兰居民拉肖恩·哈里斯已于10月19日晚因涉嫌3宗谋杀和3起严重伤害儿童罪被警方拘留,当时她正推着一辆空婴儿车离开码头。3名孩子分别是:特雷肖恩·哈里斯,6岁;塔朗塔·格里利,2岁;乔舒亚·哈里斯,1岁左右。其中,格里利的尸体已经发现。海岸警卫队队员说,圣弗朗西斯科湾水温只有13摄氏度,通常情况下,人们在水里超过2个半小时就会死去。纽瑟姆说:“不管花费多长时间,我也要找到另外两具尸体。”

  精神分裂

  《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昨天报道说,拉肖恩·哈里斯无家可归,近期寄居在一个避难所里。

  一名自称哈里斯同母异父妹妹的16岁女孩布里特妮·菲茨帕特里克说,哈里斯经常自言自语,今年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她说:“哈里斯曾说,她打算把孩子喂鲨鱼。没有人想到那是认真的。”当地居民埃弗里·加勒特说,哈里斯的家人此前曾试图把她送入精神病院,但医院拒绝接收。目前尚不清楚哈里斯是否有辩护律师。法院也尚未确定开庭日期。邓玉山(新华社专稿)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