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民调显示第二轮总统选举竞争激烈 难分胜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7:06 水母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21日报道,波兰第二轮总统选举前2天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总统候选人卡钦斯基和图斯克竞争激励,难分胜负。

  报道援引PAP通讯社公布的调查结果说,卡钦斯基以50.2%对49.8%的微弱优势领先于图斯克。21日发表的其它两项调查显示,图斯克比卡钦斯基领先2至6个百分点。

  社会学家称,卡钦斯基能够减小差距,得益于他能够把传统的基督教价值和对自由经济的怀疑结合起来。而他的对手图斯克则是自由经济的坚定支持者。

  卡钦斯基承诺保护穷人、农民和重工业。在得到第一轮选举中落败的候选人的支持后,卡钦斯基的支持率得到了提升。

  责任编辑:李庆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