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金融时报》:英国人口今年首次达到六千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8:38 水母网

  新华网伦敦10月21日电 英国主要报纸21日新闻摘要如下:

  《金融时报》:中国今年第三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比去年同期上升了9·4%。这是连续第9年经济增长每年超过9%。工业总产值上升了16·5%;时区固定资产投资前三个季度上升了29·4%。

  《独立报》:就在欧盟禁止进口来自爆发禽流感的俄罗斯的雀鸟和羽毛之际,英国政府宣布把实行登记制度的时间,从原来欧盟规定的得2007年提前两年,以便屠宰队能够较快找到受感染的农场。

  《卫报》:

  《卫报》一名在伊拉克被绑架的记者已经获得释放,这名记者没有受到伤害。罗里·卡罗尔是《卫报》驻伊拉克记者,星期三在巴格达采访时被武装分子绑架。卡罗尔已经打电话到《卫报》证实他从一个地下囚室中获得释放。

  《卫报》:英国国家统计局发表数字说,英国的人口今年首次达到六千万人,并且将会继续增长直到2074年。

  编辑:Lemo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