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逮捕俄军事观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0:18 新京报

  俄要求立即无条件放人

  新华社电(记者卢涛)俄罗斯外交部22日发表公告,抗议格鲁吉亚安全部门逮捕一名俄军事观察员,要求格方立刻无条件释放这名俄罗斯公民,否则一切后果将完全由格方承担。

  公告说,格方对俄军事观察员罗曼·博伊科涉嫌在格领土上“煽动恐怖活动”的指控没有任何依据。格方此举意在损害驻格俄军声誉,激化南奥塞梯局势,进一步恶化俄格关系。

  格鲁吉亚驻俄大使丘比尼什维利表示,格当局会认真地对待俄方提出的要求。

  驻格鲁吉亚混合维和部队行动指挥部22日发表声明说,格鲁吉亚南奥塞梯冲突地区的俄军事观察员博伊科21日在格鲁吉亚哥里市被捕,随后他被押送至格首都第比利斯接受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