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绑匪来自伊内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1:01 重庆晚报

  中国日报消息在萨达姆“杜贾尔村屠杀案”的辩护律师贾纳比被杀身亡后,律师团于21日向伊拉克政府提出要求保护,以及推迟审判,或者到伊拉克境外审判。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警官法拉赫说,10名身穿军装或警服的人20日来到贾纳比的办公室。他们拔出枪,自称是伊拉克内政部的人,并将贾纳比带走。几小时后,贾纳比的尸体出现在巴格达一座清真寺附近街道的垃圾堆上,头部两处枪伤,身上有拷打的痕迹。

  伊总理贾法里21日排除了将萨达姆的审判工作转移到伊境外进行的可能性。他暗示说,谋杀萨达姆辩护律师的人可能就想把萨达姆转移到境外审判,他们“想通过这种行为,实现这个目标”。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