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威廉王子被军事学院录取 将与弟弟成为校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1:21 国际在线

  新华社伦敦10月21日电 英国王室21日宣布,英国王储查尔斯的长子威廉王子已被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录取。

  今年6月威廉王子曾与20名考生一起参加为期4天的军官考试,内容包括智力、体能以及情绪考核,据称这项考试的年合格率为60%。

  威廉王子对自己能进入这一著名军事学院学习感到“非常欣喜”。他说:“能通过入学考试从而扫清第一项障碍,我真感到非常高兴。不过,在与我弟弟哈里王子多次交谈以后,我也意识到入学只是考验的开始!我在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将不搞特殊化,愿意接受与其他士官同样的待遇。”

  不过,在明年入学前,威廉王子将在汇丰银行工作一段时间,以积累工作经验。

  本月早些时候英国王室曾宣布说,威廉王子将于今年11月在汇丰银行学习3周,主要在该行的慈善服务部门工作。几个月以来,威廉王子曾尝试了几种不同工作。最初是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学习土地管理,然后又在一个登山救援队中短期工作。

  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已于今年5月进入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学习。

  来源:新安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