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会附近惊现"汽车炸弹"、纽约地铁失火停运数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美国会附近惊现“汽车炸弹”

  据新华社电美国国会警察局女发言人杰西卡·吉苏比尔21日对媒体说,当天有两名年轻男子声称他们停在国会附近的汽车内有爆炸装置,警方拘留了他们并引爆了车内的可疑包裹。

  吉苏比尔说,这两名男子大约在上午10时50分把车停在国会附近的一条街道上。他们走向正在执勤的警察,声称车内有一个可疑包裹。她说,这两人的车上确实有一个包裹。警察随后拘留了这两个人并对他们进行审问,负责处理炸弹的专门小组随后引爆了车内的包裹,并对汽车进行了仔细检查。

  据报道,这两名男子驾驶的汽车是租来的,挂着佛罗里达州的牌照。

  

  纽约地铁失火停运数小时

  据新华社电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个地铁车站21日上午发生火灾并造成列车停驶。经过数小时的扑救后,目前受影响的地铁线路都已恢复正常运行,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纽约交通局和消防局官员称,当天早上8时左右的上班高峰时段,纽约西4街车站的储藏室发生大火。当时火灾引发的浓烟迅速弥漫地铁隧道,并通过地铁通风道扩散到地面,致使列车被迫停驶,浓烟迫使数千名乘客转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