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雅典市中心警察局遭到燃烧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3:28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10月22日电(记者温新年)希腊警方22日宣布,位于雅典市中心的卫城警察局当天凌晨遭到土制燃烧弹的袭击,造成该警察局的6辆巡逻车和一辆摩托车被烧毁,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警方说,约20名希腊青年在黎明前驾驶摩托车来到该警察局门前,向警察局投掷了大量的土制燃烧弹,随后逃之夭夭。警察局周围的商店玻璃窗和公寓楼大门也遭到了不同程
度的损坏。

  警方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些肇事者的确切身份,也没有任何组织宣布对这起事件负责。

  虽然希腊司法机关去年在奥运会开幕前对本国的两大恐怖组织--“11月17日”和“革命斗争”--进行了公审和判决,但希腊境内的炸弹爆炸等恐怖事件从未间断过,当地的一些无政府主义组织一直活动猖獗。去年5月,在希腊庆祝雅典奥运开幕倒计时100天的当天,一个警察局遭到炸弹袭击,曾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希腊公共秩序部长武尔加拉基斯最近表示,对恐怖组织的清算工作并没有完全结束,只有等到所有疑点都得到解决,所有罪犯都缉拿归案并绳之以法之后才能告一段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