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将向“师兄”弟弟行军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08:11 南京晨报

  继哈里王子之后,威廉王子也要开始军旅生涯了。英国王室21日宣布,威廉王子已经顺利通过了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的入学考试,将在2006年1月正式入校。

  威廉王子和其他24名报考者在威尔特郡韦斯特伯里的一个陆军中心参加了严格的入学考试。在4天的考试中,威廉过五关斩六将,完成了体能、格斗技巧和军事规划测验,最终被学校录取。据悉,入学考试的通过率只有60%。

  威廉将于2006年1月正式进入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学习。而他的弟弟、哈里王子早在2005年初就已经进入该校了,并将于2006年4月毕业。兄弟俩将有3个月时间同校学习,但威廉将同新生一起待在老校区,而哈里则在新校区。由于早入学一年,哈里显然成了哥哥的“师兄”。据说哈里正期待着毕业时刻的到来呢,届时,威廉将向被授予少尉军衔的弟弟哈里敬礼。据悉,接受过军校培训的威廉最少要在军中服役3年,这将使他暂时远离媒体,同样也是对他和女友凯特爱情关系的一个考验。

  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是英国培养初级军官的一所重点院校,也是世界训练陆军军官的老牌和名牌院校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