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图文:"威尔马"将至 美国佛罗里达发布飓风警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3日12:12 国际在线

  

图文:"威尔马"将至美国佛罗里达发布飓风警告

  10月22日,在墨西哥旅游胜地坎昆,一座建筑遭到飓风破坏

  

图文:"威尔马"将至美国佛罗里达发布飓风警告

  在佛罗里达半岛,当地居民将门窗封好

  国际在线消息:在飓风“威尔马”即将来袭之际,当地时间10月22日,美国佛罗里达半岛地区发布飓风警告,佛罗里达群岛居民被要求撤离。

  据美联社报道,预计“威尔马”将于当地时间24日登陆佛罗里达海岸。这将是2004年8月以来第8个袭击或者影响佛罗里达的飓风。

  发布飓风警告意味着,飓风将在未来24小时内来袭。

  “威尔马”飓风已经给加勒比和中美洲国家造成极大危害。古巴西部和东部因此遭受严重水灾,大批农作物和民房受损。海地有11人在暴风雨中丧生。多米尼加、牙买加和危地马拉、洪都拉斯等国也都遭到不同程度的危害。

  目前,“威尔马”仍在墨西哥尤卡坦半岛肆虐,造成3人死亡,并给当地造成严重损失,一些豪华酒店严重灌水,许多房屋被毁。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