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媒体称缅甸秘建核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0:54 重庆晚报

  中新网消息《印度时报》23日报道称,缅甸军政府正准备在距该国中部城市曼德勒42英里的掸山西坡建设秘密核工程。

  消息人士称,核工程建在四面峭壁环绕的一块平地上,当地终年薄雾笼罩,建设者认为这里的情形从空中无法看清。此外,曼德勒附近从去年开始兴建一座机场。但缅甸军政府坚持称,获取核技术只是想用于医疗研究,否认是为了研制核弹。

  缅甸媒体称,俄罗斯原子能部已恢复与缅甸的谈判,表示愿意助缅建立核研究设施。

  网络编辑:司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