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0万阿根廷人在选举日登记自愿捐献器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3:04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阿根廷卫生部人士宣布,在23日全国举行议会中期选举之际,有10万多人登记自愿捐献器官。

  在23日举行的议会中期选举中,阿卫生部在全国1200个投票站设立了自愿捐献器官者的登记站,由选民自愿登记。阿卫生部所属的国家器官捐献和移植统一协调局负责人在中期选举投票结束后发表讲话说,共有10万多人登记自愿捐献器官。

  阿根廷是一个有着自愿捐献器官优良传统的国家。从2000年起,阿根廷就在选举投票站设立了征集自愿捐献器官者的登记站,并于2001年颁布了器官捐献法。

  根据阿根廷官方统计数字,2000年第一次进行这项活动时有12万人登记。2003年4月举行总统选举时有7.7万人登记,同年举行的省市级选举中,又有7.8万人登记自愿捐献器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