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钦斯基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5:29 今晚报

  据新华社华沙10月23日电 (记者邵进)波兰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23日晚20时结束。根据多家调查机构投票站最新出口调查显示,现任华沙市长、法律与公正党总统候选人卡钦斯基以较大优势获胜。

  调查表明,卡钦斯基获得了54.26%的选票。另一位总统候选人、公民纲领党主席图斯克获得了45.74%的选票。本轮选举的投票率为50.99%。

  卡钦斯基就选举结果发表讲话说,他将执行积极的内外政策。图斯克则表示,他很可能已经失败,并感到略微有些忧伤。

  在多家调查机构发表了相同的调查结果后,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发表电视讲话,对卡钦斯基获胜表示祝贺。他还强调,卡钦斯基对国家肩负着重大的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