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泊尔南部地区疟疾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5:3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加德满都10月24日电(记者陈乔炎) 尼泊尔南部尼印边境地区近日疟疾流行,已经导致19人死亡,上千人患病。

  

    当地卫生部门官员24日说,疟疾的流行是从邻国印度传入的。印度的纳萨
尔巴里地区有100多个病例报告。尼政府要求尼印边境地区的尼泊尔居民积极采取必要防范疟疾流行的措施。

  

    另据尼泊尔国家电台24日报道,尼泊尔迄今尚未发现禽流感病例报告。尼泊尔内政部要求有关部门密切跟踪其他国家禽流感疫情的发展,研究候鸟迁徙规律和可能给尼泊尔带来的影响。

  

    尼泊尔政府近日还宣布,禁止从所有国家进口禽肉和活禽,以防止禽流感疫情蔓延至尼境内。

  

  

  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