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警方找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6:35 温州新闻网

  

尼日利亚警方找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组图)

  10月23日,救援人员在飞机失事的地方进行搜救工作。

  

尼日利亚警方找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组图)

  10月23日,救援人员和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在清理坠机现场。

  据法新社10月24日报道,尼日利亚坠机现场的一名最高级别警官称,尼日利亚警方已找到了坠毁客机上的飞行纪录仪。

  警务专员阿拉皮尼说:“黑匣子已于早上找到并送交给相关当局。”他的手下是第一批赶至坠机现场的。阿拉巴尼昨天晚些时候在前往坠机现场之前对记者说:“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营救的东西了。客机已完全被毁。”

  当地村民称,这架波音737客机看起来是在空中爆炸的。这架飞机是星期六晚上起飞的,它在向北飞行时遭遇了雷电天气。

  尼日利亚调查人员还没有就客机失事原因发表看法,但是飞行数据纪录仪将帮助专家们了解这架贝尔尤韦航空公司客机失事前最后几分钟的飞行状况。

  尼日利亚民航总局局长奥耶里里在一个电视转播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失事客机的机龄为24年,它于2005年2月通过了全面的技术检测,技术检测的有效期是18个月。飞机在起飞前十小时还进行过一次额外的检测。他说:“飞机没有按规定在爬升至3900米时与地面进行电台联络。 我们因此收到了告警通知。由于这架飞机随后没有与塔台进行任何电台联络,我们宣布这架客机失踪了。当我们到达坠机现场时,这架飞机已断成数个部分,不可能有任何幸存者。”

  尼日利亚的航空安全纪录不是很好,在最近几年曾发生过数起坠机事件。但是尼日利亚私营的贝尔尤韦航空公司在十二年里还没有发生过严重的事故,被广泛认为是在该地区运营的最可靠和最专业的航空公司,它主要经营国内和西非地区航线。(北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