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已在两省未获通过 伊宪法命悬一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0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伊拉克宪法公决9天后,投票统计工作仍在继续。伊选举委员会24日说,目前来看,宪法草案能否获得通过关键要看一个省的统计结果。分析人士认为,这个省很可能就是尼尼微省。

  选举委员会说,新宪法在逊尼派阿拉伯人聚集地安巴尔和萨拉赫丁两省未获通过,否定票比例分别为96%和81%。

  分析人士说,逊尼派阿拉伯人认为这一草案赋予什叶派和库尔德人的权力过大,并担心草案有可能导致伊拉克分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