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坠毁客机117人全部遇难 客机黑匣子已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0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拉各斯10月23日电(记者林小春戴阿弟)尼日利亚政府官员23日宣布,22日晚坠毁客机上的11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经全部遇难。但目前还不能证实机上是否有中国人。

  尼安全和民防团总司令阿博卢林在事故现场对新华社记者说:“机上所有人都死了,因为整个飞机都被埋在地下,不可能有人存活。”尼民航部门负责人奥尼埃伊里认为可能
是雷击导致飞机失事。

  当天早些时候,失事飞机所属的贝尔菲尤航空公司在拉各斯国际机场宣读了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名单,其中包括尼邮政局长等高官。由于在尼日利亚购买机票仅需姓名,不需要身份证明,目前仅靠名字无法知道这些人的国籍。但其中有一人叫YAUSC(男),与中国人的名字较像,但还不能证实他是中国人。

  据新华社电尼日利亚警方23日说,他们已经找到了该国贝尔菲尤航空公司前一天失事的波音737客机上的黑匣子。

  尼日利亚政府下令从24日起,全国为117名死难者哀悼3天。“黑匣子已于今天上午被找到,并已转交给相关部门,”前往客机坠毁现场调查的尼日利亚警方负责人通吉·阿拉皮尼23日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