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九旬老妇跳伞祝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2:5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澳大利亚一名曾祖母23日不顾家人反对,在布里斯班上空以跳伞方式庆祝自己92岁的生日。

  这名老人名叫艾琳·伯格,膝下有8个子女、12个孙辈,以及“众多”曾孙辈的孩子。对于这种足以令常人心脏停跳的祝寿方式,她却显得十分坦然。

  “当你到了我的年纪,过了今天你就不知道明天会怎样。”伯格告诉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记者。她说,这个冒险念头自从她丈夫25年前去世后就开始萌生。“他什么都不愿做,”伯格说,“他就想坐在那里看体育比赛,但我想干点事。”

  虽然以92岁高龄跳伞已经让很多人自愧不如,但伯格比起有记录的最老跳伞者来说,还小了整整8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