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禽流感疫苗研究进入人体试验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23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澳大利亚CSL公司24日说,该公司已研制出一种可用以对抗禽流感病毒的疫苗,并已进入人体试验阶段。CSL公司认为,只要H5N1型禽流感病毒不出现重大变异,这种疫苗便不会失效。

  CSL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血浆产品制造商之一。该公司研制的一种禽流感疫苗目前正处于人体试验阶段,以测定具体效果和使用剂量。试验有望在明年2月得出最终结果。

  CSL公司说,如果试验获得成功,那么一旦H5N1禽流感病毒变异为可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病毒,该公司便可以在3个月内制造出预防疫苗;如果病毒出现较大变异,该公司也可在6个月内研制出预防疫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