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内贾德称伊朗准备无条件核谈 不限制谈判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4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0月25日消息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称伊朗准备无条件就核问题举行谈判,并对参与谈判的对象不做任何限制。

  据伊朗官方媒体报道,内贾德日前在德黑兰大学教师和大学生集会上表示,希望世界各国接受伊朗在核技术上所持的立场。

  艾哈迈迪·内贾德称掌握和平核技术是所有伊朗人民奋斗的目标和理想,并强调伊朗就核问题举行无条件谈判做好了准备。他说:“我们不设限谈判伙伴,我们已经邀请所有国家参与我们的核活动。”

  伊朗总统在谈到伊朗在核活动方面采取的外交活动时说:目前,解决伊朗核问题的最佳、最适合的途径是外交。伊朗有足够的耐心、措施和计划解决这一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