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兹别克反对派领导人涉嫌挪用数百万资金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21 桂龙新闻网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乌兹别克斯坦内政部24日称,该国一名反对派领导人因涉嫌挪用资金而被捕。

  另据中新网报道,乌兹别克斯坦内政部称,该国反对派组织——“太阳联盟”主席塞加·乌玛诺夫(Sanjar·Umarov)“涉嫌盗用数百万资金而被捕”。

  乌玛诺夫上周曾呼吁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开展政府对话,并向当时来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递交了一封公开信,信中呼吁找到解决乌兹别克斯坦政治危机的方法,并要求加强与俄罗斯的政治与经济联系。

  “太阳联盟”在今年四月邻国吉尔吉斯斯坦爆发反政府骚乱前夕成立。今年5月该组织因谴责政府对该国东部安集延市暴乱的血腥镇压而声明大振。

  来源:国际在线选稿:黄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