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禁入家禽 印尼证实第四例禽流感死亡病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6:10 新华网
斯里兰卡禁入家禽印尼证实第四例禽流感死亡病例(图)
  9月19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的拉古南动物园,工作人员在禽鸟的笼舍内喷洒消毒水。由于园内近期有19只鸟和其他一些禽类被证实死于禽流感,该动物园从19日起关闭3周。印度尼西亚政府当天还宣布,禽流感疫情的暴发已使全国处于“非常”状态,目前印尼全国已有4人死于禽流感,另有两人受到感染。新华社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 斯里兰卡政府25日称,将临时禁止从受到禽流感影响的国家进口家禽。

  斯里兰卡动物生产与卫生部一位官员说,斯里兰卡从现在开始临时禁止如下产品输入本国:鸟类、家禽以及它们的羽毛。

  斯里兰卡国内目前尚未发现禽流感病例,不过政府称他们已经开始预防。

  印尼证实该国已有四人因感染禽流感而死亡。

  最近被证实因禽流感致死的是一名西爪哇岛一名23岁的男子。他于9月下旬被送到医院,两天后死亡。(罗茜)

  专题:(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