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武装直升机袭击加沙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7:0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加沙10月25日电继以色列军队24日晚向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北部发射多枚炮弹后,以色列武装直升机25日凌晨再次对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目标发动了两次火箭弹袭击。

  目击者说,其中一次袭击击中了属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领导的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位于加沙地带北部的一座楼房,造成房屋受损。在另一次空袭中,巴勒斯坦
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位于加沙地带南部的一座楼房遭到火箭弹攻击,造成房屋受损。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道。

  以色列军队24日晚上向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北部发射多枚炮弹。以军方发言人说,以军此次炮击旨在阻止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从加沙地带北部地区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炮弹。

  杰哈德24日向以南部城市斯代罗特发射了25枚“卡桑”火箭,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杰哈德称此举是报复以军23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图勒凯尔姆打死该组织的1名高级领导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