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一饭店附近一日三爆 至少10人死亡1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01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10月24日电(记者蒋晓峰冉维)位于巴格达的巴勒斯坦饭店附近24日连续发生三起剧烈爆炸,目前至少已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伤。

  巴勒斯坦饭店是外国记者居住和工作的地方。爆炸发生在傍晚时分。一名住在饭店附近的目击者告诉记者,爆炸发生时,他住的房子剧烈颤抖,玻璃纷纷掉落。爆炸也使巴勒斯坦饭店遭到破坏。有消息说,爆炸是汽车炸弹引起的。

  伊拉克内政部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到目前为止,共有10人在爆炸中身亡,15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外国媒体工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