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要求美国民众为伊拉克战争作更多牺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报道,在驻伊美军死亡人数突破2000大关的时侯,布什总统在25日发表讲话说,伊拉克战争要求美国作出“更多的牺牲”。

  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都认为2003年对伊发动的那场战争是个错误决定。布什试图用长篇讲话来消除美军伤亡人数的不断上升带来的潜在政治“伤害”。

  五角大楼宣布美军在这场不幸中的死亡人数已经到达了2000,这是一个“里程碑”。

  布什在伯灵空军基地对军人家属的讲话中说,“这场战争需要更多的牺牲,更多的时间和更大的决心。给予阵亡将士们最好的荣誉就是完成任务。”

  布什为入侵

伊拉克辩护。他说,新组建的伊拉克安全武装和伊拉克人民对新宪法的支持显示了伊拉克的进步。

  布什说,有些观察员认为美军撤出伊拉克美国将会受益,这是一个危险的“幻想”,单是一个问题就能驳倒这种想法,即伊拉克要是处于扎卡维或是本拉登的控制下,美国和其它自由国家是更为安全还是更加危险呢?”(潘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