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前总统梅加瓦蒂入院 疑被感染蚊子传播毒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33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早报网”援引法新社报道,印尼前总统梅加瓦蒂因为怀疑染上骨痛溢血热症,25日晚被送进医院。

  梅加瓦蒂所属的民主党官员说:“医生告诉我们,他们判断梅加瓦蒂患上了骨痛溢血热症,不过还在做进一步的检查。她很清醒而且情况稳定。”

  骨痛溢血热症主要是由蚊子传染的毒菌引起,是一种严重、似感冒的病症。

  雅加达MMC医院说,这位前总统当晚要留在医院里。一名行政人员说:“她今天住进医院,但我们还没有收到诊断报告,医生们还在她的病房里。她至少要留在医院一个晚上接受观察。”

  印尼今年已经有605人因为骨痛溢血热症死亡。

  梅加瓦蒂是印尼首任总统苏加诺的女儿,她曾担任三年的印尼总统,但在去年的首次总统大选中败给了苏西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