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顾问团要求彻查律师遇害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法新社报道,一个由前国际政要组成的萨达姆顾问团周二呼吁联合国调查“萨达姆案律师遇害事件”。

  在给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信中,他们明确表示,由联合国对这起绑架杀害事件进行调查是“急迫的并且是必要的”。

  这封由阿尔及利亚前总统本·贝拉、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蒂尔、法国前外交部长罗兰·迪马、美国前司法部长拉姆齐·克拉克签名的信件说,调查如果由联合国与伊拉克一起进行将“没有一点可信度”。

  这封信同时提到:“美国和伊拉克领导人再三表达对被告个人的敌意,并且两国政府都通过暴力手段迫害萨达姆的支持者。”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