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称青年不纹身就业机会将增加很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25日称,如果美国的年青人能够不纹身、不酗酒,也不吸毒,那么他们找到工作的机会将会增加很多。

  另据中新网报道,劳拉·布什在接受美国城市广播网记者采访时说,“我们都知道,那些不酗酒、不吸毒的人能够更容易地找到工作。我们还不希望年青人加入犯罪团伙,如果他们的身上没有黑帮的纹身,那么他们被聘用的机会将会增加很多”。

  长期以来,美国第一夫人劳拉一直致力于解决年青人问题,帮助美国年轻一代克服不利的生活环境,最终接受正规教育并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当然,如果你在自己的脸上或胳膊上刺上纹身,人们能够很容易的看见,大多数雇主都不愿意录用这类人员进入自己的公司”,劳拉·布什说。

  劳拉·布什还在美国洛杉矶设立了一家公益机构,专门负责阻止团伙犯罪。在该机构中,劳拉与许多曾经吸过毒品、蹲过监狱、在前额及脖子上刺纹青的年青人见面,并尽最大的努力来改变这些年青人的生活状态。目前,这家公益机构共有两台专业激光仪器,许多医生免费为年青人清洗身上的纹身。

  近年来,美国国内屡屡发生大规模青年团伙犯罪,双方的成员很多都是十来岁的年青人。劳拉称,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和其它城市,包括芝加哥、费城和纽约,青年犯罪团伙的发展呈上升趋势。虽然没有人在城区里的青年团伙冲突中丧命,可近几个月来,与之相关的暴力在逐步升级,特别是在学校的放假期间。“在我们的机构中生活一段时间后,这些年青人就可以出去找到一份工作,如经营一家饭店或面包店之类的。”劳拉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