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恩爱夫妻结婚67年两小时内相继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10 新文化报

  据美联社25日报道,21日,美国密歇根州克林顿镇传出一段恩爱夫妻生死相约的浪漫传奇,一对九旬老夫妇在不到两个小时内仿佛约好似的相继离世,而这一天离他们相遇72周年纪念日只差一天。

  这对恩爱夫妻中的丈夫是93岁的卡罗·特佐利诺,二战时曾在美国空军服役。妻子凯瑟琳·特佐利诺今年90岁,曾在一所小学当了30多年的小学教师。学生时代的卡罗和凯瑟
琳同在韦恩州立大学求学。

  结婚67年来,卡罗和妻子凯瑟琳收养了两个孩子。52岁的养女卡拉回忆称,卡罗和凯瑟琳非常恩爱,他们常常会在家中拥抱着跳华尔兹,或者像恋人一样手拉着手去教堂,工作之余几乎从不分开。

  10月21日,93岁的卡罗因中风在医院去世。大约两个小时后,90岁的凯瑟琳因摔伤后出现并发症在当地一家疗养院中离世。凯瑟琳去世前并不知道丈夫已经先她而去,只知道丈夫在她床前连续守护了12个小时,因身体不太舒服被送进了医院。

  养女卡拉回忆称,凯瑟琳因为做了气管切开术一直无法讲话,当看到丈夫前来陪伴后,她强撑着向丈夫打招呼说“我爱你”!(爱尔)(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